close

說到王老吉懷舊滷味,是之前和姐到宜蘭遊玩時嚐到的
那次主要去要去逛羅東夜市
只是停車時發現有一家滷味竟然大排長龍的
就這樣逛完夜市順便提一包回民宿啃
一吃大家都覺得很好吃,隔天要搭火車前姐的朋友說我們買一些帶上火車上吃
不過呢,太早了滷味還沒開所以也沒買到~
回到公司上班後告知宜蘭的同事這家魯味很好吃
結果他一吃也就上癮了
而我呢某一次去逛樂華夜市竟然發現王老吉滷味的連鎖店開到這裡來
超開心的買回家吃
順便也告知同事台北也有賣囉
結果那位同事竟然撲了兩三次空,上次回宜蘭又去吃王老吉滷味
也問了老闆開在樂華夜市那家是不是沒營業了
老闆才說樂華夜市已經沒有了如果想吃就到頂溪捷運站附近也有一家
所以上星期五彬下班要去新店一趟,就這樣要他順道繞到那去買了
不過彬也買太多了吧,他說後面排隊的媽媽問他說這幾個人吃
他手指頭指了四個,那位媽媽回答說:恩~這樣差不多阿~ 
其實我們只有兩個人吃啦,但他不好意思說兩個
王老吉懷舊滷味是冷的滷味,也沒有很深的醬油顏色吃起來不死鹹
處理的很好吃,沾點辣椒醬更棒,辣椒醬辣度很夠喔
  
大碗公加上一盤腱子肉量總共225大洋~
除了腱子肉.百頁豆腐.豆乾.海帶.雞胗.糯米腸.米血.鴨脖子~
吃到後面真的很撐還好我室友有幫忙吃一點,因為真的多到有點誇張
不過我吃的很滿足,因為好久沒吃了~
PS:重點是還有人說怕我吃不飽還買了12吋素食SUBWAY,可是我只吃了兩三口就被彬吃光光了~
        
王老吉懷舊魯味中和店
地址:永和市中興街-郵局旁邊相館騎樓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wuyng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